浅安

拿自身特殊病态体质消费,是不对的,所以,但愿我们都能好好的
死んだのは私です(死的人是我自己) - Seto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隔着薄薄的上衣,我感到背后有一只温热的小手 我刚想到那是弥生的手,那只手就突然用力的推了我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失去了平衡,从树枝上滑落,周围的风景如慢镜头一样向上移去,树枝噼里啪啦地折断了,我止不住地向下掉,我撞上了一根树枝,听见自己身体破裂的声音,我扭曲成了一个奇怪的角度,发出不成声的尖叫继续下坠,我喜欢的凉鞋在空中掉了一只,我很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我的后背砸到了那块垫脚的大石头上,我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鼻孔,耳道,眼睛……全身的孔窍都流出来黑红色的血,量虽少,可是一想到这样的脸会被健看到,我就难过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乙一《夏天、烟火和我的尸体》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